文章
  • 文章
菲律宾

“马尼拉时报”编辑辞去“矩阵”故事

发布于2019年4月25日上午9点32分
更新时间:2019年5月5日下午5点40分

足够。辞职的马尼拉时报执行编辑Felipe Salvosa II

足够。 辞职的马尼拉时报执行编辑Felipe Salvosa II

菲律宾马尼拉(第三次更新) - 马尼拉时报的总编辑于4月24日星期三辞职,两天后报纸所有者坚持发布一个将媒体组织与反对总统杜特尔特的罢工情节联系起来。

在费城的老板兼主席名誉丹特昂对萨尔托萨的Twitter帖子质疑昂的“矩阵”故事后,菲利普“Ipe”Salvosa II提出辞职,该故事确认了菲律宾调查新闻中心,维拉档案,拉普勒和全国人民联盟律师参与了驱逐杜特尔特的阴谋。

昂问萨尔瓦萨要离开,萨尔瓦萨说,在故事发布的那天,他已经准备好辞职了。

新闻学教授兼圣托马斯大学新闻专业协调员萨尔瓦萨向拉普勒证实他已离开泰晤士报

“我希望能够教导并仍然直视我的学生,”Salvosa在4月25日星期四告诉Rappler。

在“ 纽约时报”发表关于Ang的故事的那天,他的推特帖子中,Salvosa写道:“图表绝不是'不稳定'或'罢工阴谋'的证据。” 任何人都指责PCIJ,Vera档案和Rappler积极策划推翻总统,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延伸。我认识那里的人,他们不是政变策划者。“ (阅读: )

萨尔瓦索说,他曾抗议昂的单方面决定发表这个故事。

Salvador于2016年7月1日被任命为执行编辑,同时Duterte成为总裁。 在此之前,他曾在伦敦金融时报的马尼拉办事处工作过12年,担任BusinessWorld的研究负责人。

昂是国际公共关系 。

这是Ang的儿子, 时代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ink Ang,他雇用了Salvosa担任该职位。

萨尔瓦萨周四在Twitter上宣布辞职,感谢Klink Ang的“机会”。

据报道,Salvosa的辞职影响了该报的其他编辑。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泰晤士报 ”的士气低落。 - Rappler.com